close

草莓的味道在舌尖融化,甜蜜的氣味彷彿伴隨著這份香氛讓身子不住顫慄,她的小手悄悄地攀上他的衣裳,在他穿習慣的白襯衫角落捏起一小塊皺痕。

他的手按住她的後腦勺,指縫間跟鼻息間是她滑順的髮絲還有芳香,不經意間悄然飄起甚至從此無法忘卻的香味,是藍莓的味道。

一次的退開、在女人愣然的時候隨之欺上,一遍遍的啄吻卻不深入,彷彿只是為了宣告這是他的領土的佔有慾,一次又一次的,甜蜜卻不情色。

單純這樣,就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溫度。

單純這樣,就可以體認到對方的存在。

僅僅這樣,僅僅只是這樣……

「哈……」、「嗯啊……」稍稍分離,望著兩人之中牽起的銀絲,從嘴邊滑出的嘆息和感到幾乎要脹滿自己全身的滿足……只是接吻而已,明明只是接吻而已,可胸口卻愉悅快樂到幾乎要發疼,對方就在身邊,然而那股渴望的思念卻比平時騷動得更加強烈。

她能從那雙灰黑色的眸子看到跟她一樣的情緒,像是晴樹自身焚燒的溫度筆直地從那雙眼眸傳遞過來。

滿足了,但卻又有種更渴望的感覺。

志水晴樹再度低下頭,掘住了那被他吻腫的櫻唇,吸吮、啃咬,然而始終不近更一步,才又退開了一會兒,就聽到她細弱的聲音。

「晴樹,」她幾乎是貼著他的唇,就這樣低喃:「再不吃蛋糕的話,裡面的冰淇淋就要融化了……」

再吻下去,只怕是她也要跟著溶化了。

晴樹這次真正退了開來,他看了看冰淇淋布丁蛋糕,皺眉。

「一大早準備的早餐竟然是蛋糕……我看全部我吃掉好了,免得妳又胖了兩公斤。」

「欸?」梨乃呆了一秒,接著氣呼呼的道:「什麼啊!人家好心幫你慶生欸!而且那蛋糕也有我的份啊!」

他抬手捏了捏她的臉,隨後揚笑。

「再吃下去這張臉要變更圓了吧?」

「才!才不會!」

「啊,說起來,妳第一次告白好像也是在我的生日吧?」

「唔恩……兩年前的今天。」

「再唱一次給我聽吧。」他舀下一小塊蛋糕,塞進她嘴裡,「那首歌。」

他咧開的笑容一如以往,但似乎又有那麼一些不同,好似冬日裡的暖陽,不如盛夏的酷熱,卻懶洋洋的而且十分暖和。

「唱給我聽吧!」他這麼說。

真作弊啊……咀嚼著口中的蛋糕,梨乃默默地想。這樣笑著要求她,她根本沒辦法拒絕嘛!

「唱得不好……不可以笑人家喔?」

「不會不會。」

她清了清喉嚨,臉頰臊紅,接著澄澈的、帶點活潑俏皮的歌聲開始飄盪在整間屋子內。

My Silky Love 24小時以來

My Silky Love 只要一想到你

My Silky Love 心情就變得焦躁不安

My Silky Love 反而佔滿了我的思緒

 

陽光照落在她的身上,照亮周圍飄浮的微粒,明明是如此燥熱的夏天,反倒像鍍上一層霧樣的光芒。

要說出「喜歡你」明明是那麼容易

但是只要一到你面前

個性的膽怯就阻撓了我

平常的話都是勇往直前

明明就是這種性格
可是現在怎麼努力嘗試,就是無法拆毀那道牆

想要讓你察覺我的心意

所以我總是對著你

用眼神送出「最喜歡你」的訊息
鼓起最大的勇氣!

接近破碎的柔弱的心

與你相遇時終於察覺到了

原來愛是那麼的無力

 

還未完全忘卻的戀愛傷痕
突然間又開始痛了起來

總有一天一定要用我自己的方式說出口

不然又會比現在更軟弱

 

直接說出喜歡你就能鬆一口氣

我明明是知道的

但又怕說出口會使你遠離我

 

從你的角度

是怎麼看待我呢?

現在的距離還只是單純的朋友吧

雖然愛情可能是美麗的

只為了不想讓自己受傷

為什麼已經提醒過了自己

還是一味的想要逃避呢

 

接近破碎的柔弱的心

如果這次受傷的話

就肯定無法再愛上任何人了

 

兩年前的生日禮物,是她的最純粹的一片真心。但或許,收到禮物的是她也說不定。

志水晴樹放下手上的蛋糕,緩緩地走近,深手攬過她的腰,低聲在她耳邊說了幾句。

梨乃瞬間滿臉通紅,害羞地搥了他一下,隨後與他十指交扣。

「我們早點把蛋糕吃完,去遊樂園約會吧!」

「妳可不要吃太多,等等坐雲霄飛車之後吐出來喔!」

「什麼啊!那是晴樹吧!我從來沒暈過雲霄飛車。」

「啊?我怎麼可能會暈雲霄飛車啊?」

無聊地拌嘴、有默契地相視而笑,但願、但願……

「妳不要玩到忘記,最後要去坐摩天輪喔。」

但願能在一起一輩子。

 

 

 

 

歌詞來源: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927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