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仇?」尚天然困惑不解的蹙眉,那張天使般的俊俏臉蛋上滿布疑惑,「小夏妳要報什麼仇?要報仇的話不能直接找那個人PK嗎?」 

  在TSO內,如果不是系統舉辦的PK活動,擅自PK的話,輸的玩家不僅會掉經驗值,也會扣裝備耐久度。

  所以有不少技術好的玩家如果要報復誰的話,就會用PK找仇家的碴。

  月夏知道她自己的確可以用這個方式解決上官戀雨和梟雄。

  論操作技巧,雖然三人都算是遊戲內的神手,但最強的卻是上官戀雨,再來是她,最後才是梟雄;但論PK的話,排第一的無疑是她。

  身為補師的上官戀雨攻擊並不怎麼強,雖然能跟她打持久戰,但應該不久就會敗下陣來。因為對方專注研究的領域是輔助類,攻擊類涉獵甚少。

  可是她不想用這種方式找那兩個人的碴。

  打贏了有什麼用?

  讓對方掉經驗值?

  掉裝備耐久度?

  然後呢?

  經驗值再練就有了,更何況目前開放等級九十等,不少人都封頂了,自然也包括他們三個人。

  封頂後就算再怎麼打,對方也沒有經驗值可以給她打掉,因為是零啪。

  裝備耐久度就更好解決了。

  「靈魂殿堂」裡面有一個修裝商人,修理裝備不需要花太多錢,以那兩個人財大氣粗的程度,就算被她反覆的殺個上百次,修裝也修的不痛不癢。

  那點小錢之於那兩個人來說根本就是九牛一毛。

  她一點都不想用這種方式報復那兩個人。

  最好的方式就是不用弄髒自己的手,卻可以使兩個人顏面掃地。

  身為遊戲裡面頗具知名度的那兩個大神,不可能不在意自己的名聲。參加比賽也是他們兩個人一部分虛榮心的展現,她前陣子在世界頻上大放異彩、又不停換網公的行徑,已經將她跟梟雄離婚,然後上官戀雨跟梟雄在一起的八卦炒到最高點。

  以她們三人的知名度,幾乎全伺服器都知道了這件三角糾葛戀情。

  她前陣子還有在論壇上看到討論關於這件事情的話題,不少人都指責上官戀雨是小三,罵聲連連。

  畢竟她跟梟雄在一起是眾所周知的事情,如今她們閃電離婚後,梟雄就跟上官戀雨閃電結婚,而她還不斷的交新網公,怎麼可能不讓人八卦起內幕?

  她不是沒有心機的人,參加這場比賽的目的除了要給上官戀雨一個下馬威,告訴她,憑她的實力跟外貌不難找到更好的男人,也是為了諷刺梟雄,讓他知道他錯失多麼好的女孩。

  而結果不出她所料,論壇幾乎都因為月夏真實的外貌還有得到第二名這件事實而轟動,梟雄與上官戀雨這對情侶被不少人譏笑,有人笑梟雄不識貨,居然跟正妹大神女友分手,也有人笑上官戀雨不自量力,區區第九名居然還敢跟第二名搶男人。

  可是當月夏跟尚天然解釋完後,尚天然卻用憐憫的眼神直盯著月夏看,那種眼光讓淺棕色髮的少女相當不悅。

  「……為什麼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小夏,妳不覺得妳可悲嗎?」尚天然直白的說,「妳這麼作完全是告訴大家妳很在意這件事情,妳還放不下。」

  她一愣。

  「而且,就算妳拿到第二名好了……那兩個欺負妳的人還是在一起,她們兩個並沒有因為妳這樣做而分手,搞不好還會更加恩愛,妳又何──」

  「……尚天然!」

  「天然哥!」

  「笨蛋阿然!」

  尚天然說到一半,柳黛湘和夜雅琦、汪阿鬼已經注意到月夏陡變的神色,急喊出聲。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閉嘴!」月夏壓抑的低吼,臉上不見喜悅,反而滿是被說破的惱怒。

  這是月夏第二次叫他閉嘴。

  尚天然一呆,看著惱火憤怒的月夏發脾氣。

  「你懂什麼!你到底懂什麼!你懂那種身分壓在身上,要重視名譽不能隨便亂來的悲哀嗎?

  你懂那種看著他們恩愛、還要被人取笑的悲哀嗎?

  你懂那種被人家用同情的眼光洗禮的悲哀嗎?

  你懂那種自己心愛的人在眼前跟別人恩愛,自己還什麼都不能作的悲哀嗎!

  你──」

  「我懂!」

  不知道是哪一句讓尚天然徹底被激怒,第一次發火的尚天然大掌抓著月夏瘦弱的肩頭,清朗的嗓音壓低,帶點哽咽的低咆。

  「我怎麼可能會不懂!我一直都懂!

  因為我一直一直都看著小夏妳!我知道妳背負了什麼,我知道妳在忍耐什麼,妳的悲哀跟妳的痛苦我都看在眼裡!」

  天使般的稚嫩臉龐滑下兩滴淚水,月夏猛地一震,不敢置信的看著對方水霧朦朧的碧色眼瞳。

  她不想看見的……她不想看見他流淚的……

  越來越像是森林裡面的湖泊,但如今裡面的湖水卻逐漸積累,即將滿溢而出。

  她不想看到的……尚天然的淚水……

  而天使青年卻在不斷的說著,那碧色眼瞳中的淚水不斷流下。

  「但妳有想過我多煎熬嗎?妳說我不懂那種自己心愛的人在眼前跟別人恩愛的感受,妳是故意這樣說的嗎小夏!因為、因為……因為這陣子妳一直在我眼前這樣做!」他像是負傷的野獸般,清朗的嗓音低吼。

  「妳一直在我眼前跟別的男人恩愛妳忘記了嗎!」

  不、不是的!她是好意,她想要逼他不再喜歡她──

  「妳也是我心愛的人啊!」

  不,不值得……不要這樣愛她……

  「可這麼煎熬我都忍過去了,小夏。」他那現在宛若湖泊般碧綠的眸子,悲戚又充滿溫柔的看著她。

  「我不懂的是,為什麼妳要這麼一直賤踏妳自己?從我第一次遇見妳開始。

  小夏,妳從那個時候開始就一直踐踏妳自己。

  而且不只踐踏妳自己的身體、自尊與心靈,妳也同時在踐踏老闆、黛湘、小凡、尚銘、長繁還有我對妳的關心!

  妳讓我們其他人看到妳這樣虐待自己,妳這是在傷害我們!」

  她……傷害了大家嗎……

  「妳、妳叫我們情何以堪!」

  淺棕色髮少女頓時瞪大雙眼,難以呼吸的感覺又撲了上來。

  她環顧周遭無言以對的眾人,想起這一個漫長的暑假,她的所作所為,還有所有人沉默的支持與關懷。

  她……她一直都對不起大家……她一直在傷害大家……

  尚天然抓著她的肩膀的手掌越漸用力,到最後修長有力的指節微微發白,他低著頭,讓月夏只能愣愣的看著他那頭金黃色柔軟微鬈的髮絲。

  「小夏……小夏……」尚天然低著頭,用哽咽的嗓音喃喃,肩膀不停的顫抖,讓月夏升起一股強烈的愧疚感。

  正當月夏打算開口道歉的時候,金髮的天使青年瞬地抬起頭,聲音變調激動的吼。

  「小夏大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小夏!我要一段時間不要理妳啦!」

  等等這什麼幼稚的展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