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吼出最關鍵的那句話。

  現場一片靜默。

  「小夏……妳剛剛……說什麼?」那個聲音有些乾澀,滿含不敢置信。

  「我說。」她抬頭,黑眸直視那雙眼白滿是血絲、眼眶還有些通紅,卻絲毫不掩天使氣質的俊秀青年。

  「我喜歡你。」

  呼吸猛然被奪走,有什麼溫熱的、溫暖的、柔軟的東西貼上她的唇瓣。

  呼吸間都是他的鼻息,黑眸映出的是放大的臉部跟長如蝶翼的捲翹長睫毛,尚天然的氣息濃濃的包裹著她,狠狠的糾纏著。

  很狂烈的吻。

  月夏漸漸地閉上眼睛,任由淚水流著,在唇瓣與唇瓣貼合間,嚐到了鹹澀的味道。

  但心底卻與之相反,漲滿了滿滿的甜蜜。

  沉浸於吻中的兩人當然不會知道月翊氣到抓狂,被汪阿鬼跟貓鬍鬚抓著還要加上紀子巖跟喬杰宇幫忙才能拖走。如果不是兩人攔的即時,四人聯合起來的力氣夠大,恐怕尚天然已經被妹控月翊揍的鼻青臉腫了。

  她們也不會知道,華曉燈急急忙忙的去安撫月翊、夜雅琦帶著閃閃發光的眼神、柳黛湘面無表情但臉紅了、刑凌凌掛著可疑的竊笑、新來的大美女笑語艷艷無聲的吹了個口哨後,四人關上門,把這個雙人包廂留給她們。

  要欺負要取笑什麼的……留在這場比賽之後吧。

  時間不知道流逝了多久,尚天然氣息不穩、戀戀不捨的離開月夏的粉嫩櫻唇,粉色的唇瓣已經被他吻的紅腫且水光瀲灩。

  月夏迷醉的張開黑眸,水靈的大眼眼眶還有些紅,但黑眸卻水霧朦朧。

  尚天然一把抱住月夏,埋在她的頸部,臉蹭了幾下後深吸幾口氣,顯得很滿足。

  「小夏……我終於等到妳說妳喜歡我了。」

  「……欸?」被吻的有些茫茫然跟暈呼呼的月夏不解的發出疑惑聲,剛哭完就被吻,她覺得她很缺氧。

  「我等好久了……終於……終於等到小夏妳說了。」清朗的嗓音有些嘶啞,尚天然感覺有點喘,但抱著月夏的力道卻不見緩,反而抱得更緊。

  像是要把對方緊緊的嵌到自己的身體裡面,絲毫不見力氣放鬆一點的跡象。

  「……咦?」腦袋終於可以開始運轉的月夏,發出疑惑的單音。

  這感覺……好像尚天然早就知道自己喜歡他一樣?

  「在認識喬杰宇那天以前,我一直以為,只要待在小夏身邊,總有一天小夏會喜歡我。」

  「可是認識他之後,我突然很不安。我很怕我不管做再多努力,小夏最後還是不會選擇我,我就只能一直望著小夏的背影,追不到也抱不了。」

  「這陣子發生這麼多事情,我真的開始慌起來了。」

  「小夏,不瞞妳說,我這個比賽完後,就要出國了。」

  「……咦?」月夏瞪大眼,身體陡然僵硬起來。

  他要離開了……

  「所以我一直想要出國之前把跟小夏的關係確定下來。雖然很自私也很任性,甚至可能讓小夏飽受相思之苦,可是我還是不希望小夏的心被誰趁虛而入,小夏被人搶走。」

  「妳是我的。從我在現實中認識妳之後,我就確定了。」

  「所以我才會這麼急……急著想確定小夏是不是喜歡我。所以喬杰宇出現之後,我才會這麼害怕。」

  「我本來以為沒希望了……」尚天然終於鬆開手,蹲下身,碧色的眸子與她愣愣的黑眸對視。

  天使青年俊秀而稚嫩的臉蛋上有紅紅的眼眶,金色的捲頭髮有些凌亂,但他帶著單純而滿足的笑容,一瞬間讓月夏心底漲滿了幸福的甜蜜。

  像是浸泡在蜂蜜裡,每一口呼吸都這麼的甜,滿足的幾近到了天堂。

  「小夏,我很開心喔!妳終於願意說妳喜歡我了,這樣我可以放心去國外了呢。」

  最後一句話驟然劈醒本來沉浸於幸福中的月夏,她眸子一暗,終究還是因為她而拖延了兩人幸福甜蜜的時間。

  「……你要去多久?」好不容易在一起了,卻馬上就要面臨分別,命運真的是太殘忍了。

  「四年,在那邊讀完碩士之後還要實習處理一些公司的事情跟參予一些研究。」

  「四年」……四年啊。整個大學生活都不會有他的陪伴的意思……嗎?

  「好久……」雖然不想,但她還是情不自禁的埋怨出聲。

  「我也覺得好久。」尚天然的語氣聽起來很委屈,「可是小夏喜歡TSO吧?」

  話題太跳痛,月夏頓時間有些跟不上,發愣半晌才點點頭。

  「這次的研究主要就是希望能將TSO開發成全息網遊……大概想做出『遊戲感應蛋』之類的這種東西吧。」尚天然寬大的手掌與月夏的小手十指交握,月夏臉一紅,尚天然則是笑得很滿足。

  月夏總覺得好像還可以看到對方的屁股後有一條尾巴在晃的感覺。

  「我喜歡TSO,因為有它我才可以碰見小夏。我知道小夏也喜歡TSO,所以我想實踐小夏曾經提過的夢想。」

  「夢想?」她有說過嗎?這類的夢想。

  「我碰到小夏的那一天,妳帶我練功的時候。」他的眼神很溫柔,裡面幾乎要滿溢出來的愛就像是要把她淹沒,「妳說,如果TSO能變成全息網遊那該有多好。」

  他輕輕的溢出笑聲,很可愛很動聽,在已經七天沒有聽過他笑的月夏耳裡聽來,仿若黃鶯出谷般悅耳。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全息網遊是什麼,但是小夏妳告訴我了,那是一個虛擬實境,人們可以自己動手動腳打怪,妳說這感覺更有挑戰性。」

  「小夏,說著這些話的妳,閃閃發光的。真的很吸引我。」他燦然一笑,「我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喜歡上小夏的喔。」

  「……天然。」他竟然為了自己想這麼多嗎?連當初一時興起說的話都記下來了……

  「叩叩」兩聲敲門聲突然破壞了這甜蜜美好的氣氛,一個人影出現在霧狀玻璃門外,不久後打開門。

  「咳恩。」黑色短髮的刑凌凌站在門口,乾咳一聲,壞笑著注視他們。

  「打擾兩位甜蜜恩愛了,但我想告訴妳們,比賽時間差不多要開始了喔!」她意有所指,眼神在兩人交握的手上打轉,「不要因為『甜蜜恩愛』過了頭,沒有去參賽哦?雖然我們這樣少了一組勁敵,是也不錯拉……」

  「凌凌!」

  「小夏才不會輸!」

  「等等天然你也跟我一組的吧?」

  「啊,靠小夏就夠了吧?」

  「你居然打算吃軟飯嗎啊啊啊啊啊──」

  「咦咦咦?吃軟飯哪是這個意思!」

  「啊?難道天然狗狗就是傳說中所謂的靠女人的小白臉?」

  「哪有!我才不要給他靠!」

  「哪有!我會對小夏負責的!」

  「我哪裡需要被你負責啊!」

  「哦──天然狗狗你對小夏做了什麼需要負責的事情?」

  「唔……接吻?抓胸?」

  「嗚哇!也太刺激了吧?」

  「不要回答她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