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蘿爾愣住了。

 

  她真的有種跟萊納在一起她老是會被雷到的感覺。在呆愣了一秒後,她還險些整個人往旁邊滑倒,幸虧自己反應夠快,否則她就要跟艾倫一年前一樣撞腦袋了。

 

  「你、你、你你你你你剛剛剛剛剛剛說說說說說說什什什什什麼!」她結結巴巴的瞪大眼,難得的不知所措跟慌亂讓萊納臉一紅,但又覺得可愛又好笑。

 

  「跟我結婚吧!」這男人不要臉的又復述一次,才剛說完白髮美少女就馬上回答。

 

  「不要。」艾蘿爾秒答,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真不愧是女人心海底針……不對!她才不是什麼海底針!

 

  艾蘿爾看著萊納一臉錯愕跟受傷,顯然被她的拒絕狠狠的打擊到了。她綻出一個甜蜜的笑容,站起身,走到萊納眼前。

 

  少女背對月光,蹲下來,跪在他的懷裡。不管怎麼訓練怎麼餵都長不出多一點肉的纖白藕臂伸過,攬住男人的脖子,極近距離之下兩人對望。

 

  她藍色的眸子閃爍著美麗的光華,淺波盪漾,宛若琉璃。

 

  「不要。」她淺笑,柔軟的聲音短促的說著傷人的話。聽到她又拒絕一次,萊納的嘴角微抽,臉色也變了。

 

  看著男人受傷的表情,艾蘿爾不自覺的輕笑出聲。心底湧起一股甜蜜,慢慢的、柔柔的包裹著那顆戀愛的心。

 

  她低下頭,輕輕啄吻男人寬厚的唇,伸舌輕描淡畫對方的唇型,直到男人終於反應過來,壓著她的頭報復似的狠狠親吻一番,到最後兩人都快沒氣了才依依不捨的退開,唇與唇中間在月光下銀絲閃爍水光。

 

  「你。很沒誠意欸。」她笑著,氣息有些不穩,聲音軟軟的指責。

 

  「……」男人的表情明顯寫著不解。

 

  她嘆口氣,說。

 

  「你這樣求婚讓我覺得是一時興起,就算我想嫁給你我也不會現在答應你的唷!」她像是指導似的淘氣開口,纖纖細指像是再調戲一樣輕畫他的胸膛。

 

  「……那要怎麼做?」萊納低穩的嗓音有些乾澀,但此時也帶上笑意,問。

 

  「不要告訴你!」她站起身,滿面笑容。

 

  少女背對他,凝望月亮不久,微風輕撩起她的中長度的雪白長髮,她回頭。

 

萊納看著艾蘿爾,心下微微激動。這一幕竟然有種她們初次見面的感覺。

 

  經過一年,白髮少女一如初見,帶著有如像月光女神般的美麗與聖潔,卻降臨在他的懷抱。

 

  「不要告訴你。」

 

  萊納笑了,低低的聲音笑起來有如鼓聲撞擊的鳴聲。

 

  他大概一輩子也忘不了艾蘿爾的這句話。

 

 

 

  時光有如飛梭,一去不復返。

 

  轉眼間,眾人都畢業了。

 

  艾蘿爾的成績不到說很好,但也不差。兩百多個人若分九階她大概是上的中間的區塊。

 

  而萊納一如她記憶中與預期的,當上了第二名。

 

  可是不知道是否是日子太幸福了,她總覺得她好像遺忘了某些事情。

 

  萊納說,他要去憲兵團。等他爬上去之後……說到這,金髮的青年望著她,半句話都沒有再說。

 

  雖然他之後再也沒有提起過結婚的事情,但她知道自己的男人心底一定有某些打算。

 

  她笑笑的點頭,告訴他,自己會忍耐著沒有他的日子。

 

  而她會加入駐屯兵團,其實以碰上巨人跟死亡的機率來說,駐屯兵團算是中間地帶,只要不加入會碰到巨人的方向,其實很難碰的到巨人的。

 

  艾倫不意外的果然又高喊著要加入調查兵團,不少人都被他的話所感染,也決定要加入調查兵團。

 

  可艾蘿爾自認她不是這麼熱血的人,穿越來回不去之後,她只想安穩過日,跟萊納平安順遂的度過餘生。

 

  但是……她總覺得……她真的,忘了些什麼。

 

  ──直到那一天的到來。

 

  850年。

 

  超大型巨人再度出現,鮮血再度染紅了這個世界。

 

  當接到消息時,艾蘿爾瞪大眼,水藍色的眸子滿溢恐懼,而屬於「艾蘿爾」的恨意再度高漲,睽違半年以上的嘔吐跟劇烈咳嗽又再度開始發作。

 

  「艾蘿爾!」萊納緊張的扶著她,神色慌張。

 

  她嘔到臉色脹紅,眼淚不斷流下來。她不知道自己再哭什麼,又或者,哭的根本不是她。

 

  是「艾蘿爾」。

 

  兵團的前輩們已經開始分發派遣人數,她跪在地上,聽著前輩們率先把成績較低跟一些成績還不錯的人組成一個班,然後派往戰場。

 

  ……她會死嗎?

 

  ……她會死在這裡嗎?

 

  ……她能順利的熬到艾倫巨人化後讓所有人逃出生天嗎?

 

  該怎麼做?該怎麼做?該怎麼做!

 

  所有關於「劇情」的記憶朝她襲來,多的幾乎要將她壓垮。直到前輩叫出「艾蘿爾希萊亞」,她才恍恍惚惚的站起身,沒有注意到一直在一旁緊張的男人,神色怪異的看著前輩。

 

  被這宛如瘋了一般的蒼白病美人一看,那名前輩也不禁打了一個寒顫,他說。

 

  「妳跟漢娜還有法蘭茲一班,第九班,現在前往前線。」

 

  「是。」她將手舉在胸前,有氣無力的答道。恐懼和憤怒交錯,這具身體被兩個靈魂的意識拉扯,她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才好。

 

  『驅逐巨人!殺了他們!報仇、報仇、報仇!』原先的「艾蘿爾」的意識不斷叫囂著,狂猛的恨意在一瞬間壓過恐懼,白髮少女回身,雙眸毫無平常晶亮璀璨的神采,冷漠無光。

 

  「艾蘿爾,想盡辦法撐下去,等我。」就在她盲目的、抱著付死的想法前往戰場之時,萊納拉住她的手。

 

  手上有粗糙的繭,溫厚的大掌帶著跟以前一樣的溫度,溫暖的沁人心脾,慢慢的喚醒屬於「她」的意識。

 

  她回頭,看著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很擔心她,卻因為她完全沉浸在自己思緒而遺忘的……

 

  她在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男人。

 

  「我們是士兵,有時候不管情況多麼不利也不能逃跑。不管『敵人』是什麼。」她露出一個難看的笑容,似悲似泣。

 

  「就算明知去了有一半的機率回不來,我還是要去,而且如果碰到不『我跑得了卻不能跑』的狀況,我也絕對不會逃。」她上前,給了金髮青年一個擁抱。 

 

  「我要你以我為榮。」

 

  「……啊。」萊納回擁,兩人輕輕啄吻彼此,情意纏綿。

 

  「別死了,等我。」

 

  「才不會死呢。」她帶著泣音說。「我還等你給我一個浪漫的求婚呢。」

 

  雖然十九歲就結婚……噢,正確來說這具身體才十六歲。好像有些言之過早。

 

  「啊,我答應妳。」萊納鬆手,放著他的女人驕傲的走向戰場,即使對方是吃人不眨眼的怪物,他也始終深信──

 

  艾蘿爾會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