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段練習,抓角色個性中。

 

 

01.

「……你為什麼老是這樣?鐵平前輩。」她低著頭,一頭柔軟的鬈髮像是羊毛,橙色的光芒在燈光底下閃閃發光。

「妳在說什麼,小夕?」木吉鐵平撓撓臉,不太理解的歪頭問。

「你──」

少女驀地抬起小臉,橙色的眸子一如歿日的夕陽,一如她的名,火熱燃燒綿延了即將下沉的山脈,如狂焰。

「不要開玩笑了!木吉鐵平!」她閃動的淚光在眼角,亟欲墜落。

「我說過了吧,我最討厭大愛型的人了!不要說什麼守護,都泥菩薩了還想保護誰?」

 

02.

她嬌小的身軀像是蘊藏了無法估量的力量,一使力竟把高大的少年推倒在地,她跨坐在他身上,然而抓著他領口的顫抖的手,被陰影覆蓋的臉,還有那隱約閃爍的淚光,都在在說明她的脆弱。

「為什麼你就是不懂呢……我只有你啊……」

她顫聲,晶瑩墜落。

 

03.

「啊,小夕就是那樣的人喔。」妃宮如華咬著棒棒糖,手指轉了兩圈,美腿頑皮的踢蹬晃動。

她仰頭,凝望一望無際的藍天,那白雲悠悠飄過,但此刻大家的心情卻是如許沉重。

「如果自己擁有的不想屬於自己,那她寧可盡數毀掉。」

說完這句,她的動作突然靜止,然後低下頭。

「而且……」

她歪頭,絕美的容顏綻出一抹詭譎的笑靨。

「小夕說的是真的喔,她絕對說到做到。」

 

04.

眾皆啞口,而妃宮如華一口咬碎口中的棒棒糖,俏皮的笑道。

「所以,木吉前輩如果還想追回小夕,最好放棄想要繼續用自己的身體守護大家之類的念頭喔。」

「那算什麼啊?那個……」

一說完,火神就急躁的開口,然而接下來的話卻在妃宮如華危險的笑容中吞下去。

但誰也沒想到,這時候開口說話的竟是一直沉默的黑子哲也。

「這樣也……太任性了吧?」

「……」

「黑子……」

黑子澄澈的目光定定注視著妃宮如華,移都沒移半下。

「那是木吉前輩的決定,雖然我們也不希望他這樣,但一之瀨同學這樣也太任性了。」

「──呵!」如華掏出口中已經沒有糖的棒子,揮了兩下。

「對啊,非常任性呢,『我們』。」

 

05.

妃宮如華望向黑子的目光陰鷲宛若深潭。

「你們不會明白的……女人對『愛』的癡狂、對『愛』的瘋癲、對『愛』的執著。說穿了我跟小夕一樣,都只是一個戀愛中的女人,都是一樣任性的不希望自己喜歡的對象出 任何差池。」

她褪去平常巧笑倩兮、活潑淘氣的形象,那殺氣騰騰的模樣如同魔鬼,陰沉的可怖。

「我們不過都是一群瘋子而已,任性一點又何妨?」

 

06.

「不要去。」

擋在門前,她已經捨棄了所有自傲跟尊嚴,卑躬屈膝的只為求他留下。

「如果你今天去,發生一樣的狀況還是打算那樣做……」

她的聲音,越說越低。

「又或者,你還愛我,那就不要去!」

他瞪大他亞麻色的眸。

「小夕……」

 

07.

「……如果妳在這理阻止我的話,我只會恨妳吧?」

錯身而過的時候,在耳邊劃過的呢喃,砸落她的眼淚。

 

08.

你向東走,而我卻向西走。

站在同一條路上,我們卻從來沒有望向同一個方向。

背對背。

 

09.

「真的要走嗎?」倚在門邊,高挑的少女半側頭,黑眸落在嬌小的少女身上。

「……恩。」

一之瀨夕笑著,回頭。

只是那笑比哭還要難看。

「鐵平前輩就拜託妳了,如華。」

妃宮如華拿出口中的棒棒糖,望天。

櫻花紛飛。

「人家只想照顧大我哪……」

 

10.

「沒想到妳還真的來了,一之瀨。」

綠髮的少年推推眼鏡,眸光難測。

「恩,打擾了。綠間君。」

她抿唇,眸光一如靜水。

心沉如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