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啊。」艾爾莎先是感嘆了聲,然後旋即變臉。「是你嗎?納茲。」

隨即一聲暴和。「你要做什麼──」緊接著鐵拳落下,將驚訝的納茲擊飛。

「艾爾莎復活了!」

你不先去救你的同伴納茲這樣可以嗎哈比?

「太好了……」根本沒人去管那個被揍飛的納茲,馬卡羅夫朝艾爾莎走近兩步。「可是,為什麼?」

「這個,我也──」艾爾莎想了一下,摸上她的右眼。「說不定,是多虧了這隻右眼。」

「我是用泡泡覆蓋住眼睛,所以魔法才沒有辦法將我從身體內部石化。」芙菈兒燦然一笑。「艾爾莎的右眼有著差不多的功用呢!」

「艾爾莎,知道現在的狀況嗎?」哈比飛到艾爾莎身前,問。

「啊。」艾爾莎滿臉嚴肅。「即使變成石頭,也能聽見你們的聲音。」

「能行!」馬卡羅夫開心的一握拳。「是時候反擊了!」

幾人回到大門前,看著術式牆上的文字。

「還剩四個人。」

「因為我的復活,剩餘人數也發生變化了啊!盯得真緊呢!」

「這四個人是納茲、葛吉爾、芙菈兒跟艾爾莎吧!」哈比一說完這句話,剩餘人數又往上跳了一個數字。

恩?那個人也……

「還剩下五個人?」

「增加了!」

「是誰?」納茲連忙往回望,卻沒有看見任何一個甦醒過來的女孩。

「大家還保持著石頭的模樣,究竟是──」

「不是還有一個嗎?年輕人中並列三強的那個人。」芙菈兒淺笑,說。

「不是還剩下一個人嗎?在城市外面的那個人。」艾爾莎充滿自信的笑了,接下芙菈兒的話。

「難道是那傢伙嗎?」

「不會吧!」

「難道說是那傢伙回來了嗎?」

「關於公會的危機,充滿正義感的那傢伙從未袖手旁觀過呢!」黑髮少女拉起一個真切開心的笑容。

「終於下定決心參戰了呢!事情變得有趣起來了啊!」艾爾莎露出滿懷戰意的笑臉。

「從剛才開始,就在說誰啊?」

「妖精尾巴,另外一個最強後補。」芙菈兒望著天花板,語氣中充滿崇敬跟憧憬。

「──米斯頓葛!」

說完,艾爾莎便頭也不回的奔出去。

「好了,接下來就坐等艾爾莎把艾芭葛琳打敗吧!」芙菈兒靠在一旁的欄杆上,輕鬆的伸伸懶腰,放鬆的活動筋骨。

「咦?為什麼妳知道艾爾莎會對上艾芭葛琳?」納茲雙手橫胸,不解地問。

「從剛剛開始就一直說一些奇怪的話呢!」葛吉爾跟納茲一樣雙手橫胸,偏頭問。

「為什麼芙菈兒好像什麼事情都知道呢?」哈比也雙手橫胸,滿臉問號。

「我──」她皺起眉,有點心驚膽顫。

怎麼碰上了關於拉格薩斯的事情她就會沒辦法冷靜呢?這次可是自掀底牌好多次了啊!也怪不得他們會懷疑。

「咳嗯!就別問了。沒看到人家一臉困擾嗎?」馬卡羅夫清清喉嚨,阻止了他們的逼問。然後唸出術式牆上的文字。

「艾爾莎對艾芭葛琳,開始戰鬥。」

「還真的跟芙菈兒說的一樣耶!」、「妳其實是占卜師吧?」、「吶吶,芙菈兒,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吃到大魚──」

她才不是占卜師!還有見鬼了她怎麼可能會知道哈比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吃到大魚?

「住口啦!不是叫你們不要再逼問人家了嗎!」

「對嘛對嘛,強迫淑女可是不好的行為喔!」芙菈兒連忙順著馬卡羅夫的話說下去,滿臉認同的說。

「妳這個暴力女哪裡是淑女了啊?明明就──」

「……親愛的葛吉爾,想被電嗎你?」

「那就上吧。」

「誰要『上』啊?而且你不要忘記你欠我一次!」

「哦哦,也算我一腳!」

「給我滾邊去──」

剩餘被關在公會裡鬧騰的三人,在戰鬥一觸即發之際,後排的石像開始迸裂。

首先變回原樣的是露西。

「呃!」

「哦!」

「咦!艾爾莎打完了!」芙菈兒率先發現變回原樣的她們,開心的喊。

「茱比亞這是……怎麼了?」舞台上方的眾人看著自己的身體,茱比亞第一個開口詢問。

不過聽起來更像是自言自語。

「我們……」

待在門口處的眾人趕忙跑向舞台邊。

「哦──」馬卡羅夫一臉欣慰。

「復原了!」

「露西──」哈比流著淚,感動的撲進露西的胸口。

……這隻變態藍貓。

「怎、怎麼了?」

這次術式的文字直接顯現在她們眼前。「艾爾莎對艾芭葛琳,勝者艾爾莎。」

「幹的好!人質得到了解放!好了,你要怎麼做呢?拉格薩斯!」馬卡羅夫滿臉勝券在握,只是芙菈兒卻一臉陰沉。

「還不能鬆懈下來喔。」她輕輕的低語,只有站在她身邊的葛吉爾有聽到她的話。「慘烈的戰鬥終於要開始了。」

 

經過一番解釋後,變成石頭聽不到話的剩下的女生們終於搞清楚現在的狀況。

「妖精尾巴之戰?」

「拉格薩斯在搞這種事情……」

「但這也已經結束了!」馬卡羅夫一臉輕鬆。「妳們既然已經復原,那就沒必要再陪拉格薩斯玩這種無聊的遊戲了。」

「但中了弗里德的圈套,受傷的同伴們……」米拉一臉擔心和哀傷,有些遲疑的說。

「是啊!」碧絲卡義憤填膺的握拳。「不給拉格薩斯一點教訓的話,不足為範!」

「這我知道,這之後我會給他最嚴厲的懲處的!」馬卡羅夫也握拳。「該死的拉格薩斯,這次可不會簡單就算了的!」

「……稍等一下。」納茲的臉突然變得很奇怪,一臉奇怪的正經模樣。他舉起手,所有人都注目在他身上。

「嗯?」

「不過拉格薩斯提出的妖精尾巴最強爭奪戰,我也不得不表示贊成啊。」

啊啊,來了。納茲的好戰加單蠢發言。

「啊?」所有女生幾乎都變臉,瞪向他。只有從剛剛開始就一直聽到他嚷著也要出去外面打架的幾個人一臉無奈,絲毫不覺得意外。

「嘛!也別太責怪拉格薩斯了,爺爺。」納茲露出他一如以往的純真率直笑容,如此對馬卡羅夫說道。

馬卡羅夫滿面神色難辯的凝望納茲。

「所以──現在第二場妖精尾巴之戰開始!大家都上吧!」納茲充滿熱烈的歡呼。

「什麼──」

「快住手──」

「因為我們什麼都沒做嘛!」納茲隔著一段距離,面對露西亢奮的揮著拳頭。「快來開戰吧!」

「快住口,從你口中說出來不像開玩笑!」露西一臉為難又不想理他的表情。

「你一定要這麼堅持的話,我也不是不能做你的對手喔。」卡娜倒是滿臉無所謂的樣子。

「卡娜,別瞎攪和。」碧絲卡不悅的開口制止。

「納茲,冷靜點吧你……」她忍不住扶額嘆氣。

等等還有你好打的呢!

「我想納茲也不會跟女生交戰的。」

粉毛少年雙手一攤,一臉欠揍的模樣。「跟是男是女根本沒有關係。」

「啊!好一副讓人火大的表情!」

但是納茲根本不管牠,跑去找露西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了。

「好了,走吧露西──」

「不要、不要拉──」

……這兩個人真的沒有曖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