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你這傢伙被逐出公會了啊!真遜──」

「吵死人了!大叔!」

一走出木屋,就看到一旁的空地上,基爾達茲雙手環胸,一臉壞笑的正在調侃拉格薩斯。

而且提的還是對方最不想聽到的事情吧。

她苦笑著走近。

「基爾達茲先生,身體有哪裡受傷嗎?」她蹲下來,叫出草綠色的魔法陣,讓那些草綠色的泡泡飄浮著。

「哦──芙菈兒啊,小妞要好好幫我檢查一下嗎?」

「給這蠢女人檢查?算了吧。」

「拉格薩斯你欠打就說!」

「啊?妳這臭女人,剛剛不知道是誰還拉著我一直哭的。」

「什、什麼啊!那個是──」

「哦?沒想道這傢伙被逐出公會還有人愛啊?小妞跟這傢伙有一腿?」

「大叔!」

「才沒有呢誰要跟這傢伙!」

芙菈兒臉色脹紅,見基爾達茲身上似乎沒有多大的傷,她噘起嘴,不甘不願的扔了幾顆治療泡泡在拉格薩斯的擦傷身上,轉過身去,走到對方背後。

「欸。」拉格薩斯叫她都沒有好氣,她也有樣學樣還他:「你的背後衣服,我、我拉開了喔?」

她記得很清楚對方的背後為了保護她,不只擋下了哈迪斯的那招紫黑色魔立光束,還抱著她跌到地板上。

「囉嗦死了,要治就快點治,蠢女人。」

「就跟妳說多少次我有名──」

「基爾達茲!跟我一決勝負!」

芙菈兒話還沒說完,納茲突然衝出來,大喊一聲,她一顫,手差點就要碰到拉格薩斯背上的傷口。

「都讓你好好休息了。」基爾達茲毫不客氣的一拳敲下去,納茲就整個人被橫打在地,重點是他還頂著那顆被莉莎娜綁成的雙馬尾頭。

「秒殺啊。」、「……唉。」

你這個樣子真的很好笑,納茲。芙菈兒嘆口氣,丟了幾顆草綠色泡泡在拉格薩斯身上,接著站起身。

「如果還會痛的話再找我,我先去幫忙溫蒂。」她輕聲的說,一邊拉起納茲把他扔到溫蒂幫忙治療的隊伍後面。

「溫蒂,我也拜託妳治療了。」

「溫蒂。」

「芙菈兒小姐。」

「我來幫妳忙吧。」

「咦咦,這怎麼好意思!」溫蒂一驚,正在治療蕾比手臂的手一抖,光芒顫抖兩下。

「不要緊,雖然沒有溫蒂這麼拿手。」芙菈兒溫和的淺笑,「但我也算在場唯二會用治療魔法的人了呢。」

她朝著一排的隊伍看去。

「葛吉爾你滾邊,利力,我先來幫你治療吧。」

「不,怎麼看都是葛吉爾的傷比較重吧?」利力滑下一滴冷汗。

「芙菈兒妳歧視我嗎?啊?」整身都是繃帶的葛吉爾叫囂著。

「就是歧視你怎樣,想幹架啊?」芙菈兒叫出草綠色泡泡,挑釁著回道。她們兩人的相處模式一直都是這樣,大概跟納茲還有葛吉爾的相處模式有點像吧。

「不、不要吵架……」溫蒂一邊替蕾比治療,一邊怯怯的勸架著。

「葛吉爾,讓溫蒂治療不是也可以嗎?」蕾比沒好氣的問。

「不、不用勉強沒關係……」嬌小的溫馴小蘿莉怯怯的說。

「算了,利力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傷,畢古思羅,你過來吧我來替你療傷?」

「欸?Baby這樣好嗎?」

「誰你Baby──」芙菈兒抽抽嘴角,還沒抗議完,身後就傳來耳熟的聲音。

「溫蒂、芙菈兒,我來代替妳們吧。」

……不是吧?

她轉頭,穿著護士服的艾爾莎頭髮往上綁,露出纖細的頸項,兩側的長髮更讓她的臉顯的美麗無比。

她慵懶性感的一笑,全身上下好似都飄浮著粉紅色的氛圍。那過分姣好的性感身材更將護士服撐的另人口水直流,尤其是護士服底下還沒穿絲襪,大腿間的空間令人遐想不已。

……啊哈、啊哈哈哈哈哈。

芙菈兒額冒黑線的乾笑著。

「艾爾莎小姐,妳這打扮是──護士嗎?」溫蒂已經被嚇到了。

「妳沒有治療的力量吧?」夏露露也跟著跳出來質疑。

「艾爾莎……」芙菈兒頭疼的扶額,「妳確定嗎?」

「勝負跟能力的差距無關喔,溫蒂、芙菈兒。經受考驗的是內心啊!」

……不,如果是看身材的話,那的確也是一種能力差距了哦。

──是說,不要在這個時候爭鬥心冒出來啊艾爾莎啊啊啊啊啊!而且哪來的考驗不要亂加!

「嗯?勝、勝負嗎?」溫蒂眸眶泛淚,一顫一顫的抖著問。

「等等!溫蒂在害怕了啊!」

「艾爾莎這種狀態下說的話,不要太放在心上了溫蒂。」芙菈兒苦哈哈的說。

「開始了喔!」艾爾莎興致看起來顯然很高昂,甚至還比著她說︰「芙菈兒,我記得妳應該也可以迅速換裝,不如去換一件來跟我比試怎麼樣?」

「……為什麼我還得要跟妳比這個啊艾爾莎……」她的語氣虛弱不已。

「嗯?」艾爾莎的緋紅色丹鳳眼陡地凌厲起來,「妳要逃嗎?」

「不,不是那個的問題吧──」

「身為女人就要應戰喔,芙菈兒。」艾希不知道從哪冒出來,掩著嘴優雅的輕笑著,手上遞過一套白色衣物跟一雙白色粗跟高跟鞋。

……這個該不會是──

「來、快去換裝吧。免得艾爾莎等等就贏了喔!」

……不要真的當真了啊妳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她非得跟著幹這種蠢事不可呢──

她一邊換上衣服,把頭髮盤了個大包包之後塞進護士帽裡面,露出她白皙的纖細頸項。

她的護士服SIZE剛剛好,只是有點太短,裙子只剛剛好遮住她的屁股而已,也不知道艾希從哪變出來的。

跟艾爾莎不同的是,她的下面還穿著皮膚色的絲襪,在穿上粗跟高跟鞋。

她幾乎都不想走出木屋,一走出木屋,所有人都在盯著她看。

好、好丟臉拉嗚哇啊啊啊啊啊──

「哦──不錯嘛!」

「芙、芙菈兒小姐也要比、比試嗎?」

「呵呵,真不愧是我挑的。」

「那,比試就開始了喔!」

「咿!」

溫蒂發出一聲驚叫,艾爾莎挑著溫蒂附近的一個木箱子坐下,翹起二郎腿,側身拿著板子,說:「來,直接說吧──你們哪裡疼啊?還是先替你們量量體溫吧!還是說要先注射呢?」

芙菈兒走到另外一邊的木箱,沒有擺出什麼誘人的姿勢--事實上她也擺不出來──她輕輕喉嚨,舉手可愛的笑著喊道:「好!這邊開始替人治療。」

一瞬間就輸了!一瞬間就輸了啊芙菈兒!除了男性外的所有女性們心裡同時想著。

「芙菈兒妳也太弱了!」艾希馬上變臉,走到她旁邊咬牙切齒的道:「虧我還特地替妳準備衣服,妳怎麼不爭氣點!」

「我本來就沒有打算玩這個啊大姐!」她咬牙,小聲回答:「是妳硬把我推下海的欸!」

「講的這麼難聽──」

「不然妳要我怎樣嘛!」

「好歹擺個誘人的姿勢啊!像艾爾莎那樣!」

「……我就是不會嗎不然妳要我怎樣──」

「妳妳妳妳妳妳這個糞土之牆!」

「誰──」芙菈兒話還沒說完,男生那邊就開始起了騷動。

「真是的,我還以為她要做什麼呢?」

「有夠瘋癲的。」

「恩恩。」

「別插隊好不好!」

「你們給我好好排隊!」

唔哇--果然一排男生都排在艾爾莎面前了,他們真的要去給艾爾莎荼毒嗎?回憶起這個橋段的芙菈兒絲毫不在意眼前有沒有人,只是望著那個都是男性,而且連基爾達茲還有馬卡羅夫都下去的隊伍嘖聲讚嘆。

艾爾莎妖精女王的魅力真是不同凡響。

「喂、喂!芙菈兒!」直到她的耳朵被擰了一下,她這才吃痛得回神。

「痛、痛!做什麼啦!」她摀著耳朵轉回頭,黑眸有些淚眼汪汪,她口氣很差的兇:「做什麼拉艾希!痛欸!」

艾希不客氣地翻了個大白眼。

「妳眼前有病患啦!還不快治!」

「……咦?」不是所有人都去艾爾莎那邊了嗎?

她回過頭,高大的金髮青年雙手橫胸,酷酷的閃電疤痕臉上有隱隱約約的笑意。

「……拉格薩斯?」她愣愣的喊出青年的名字,小臉上寫滿不敢置信。

「還說妳們沒一腿。」艾希奸笑著用手肘頂頂她,捲著舌說了一句「有一腿──」就跑掉了。

「就說我們沒──」

「蠢女人。」拉格薩斯沒好氣的坐下來,翠綠的眸子帶著芙菈兒說不懂的情緒,「妳到底要不要幫我治?」

對方乾脆的態度跟剛剛艾希說的那句「有一腿」,讓芙菈兒臉色脹紅,難得的沒有去計較拉格薩斯叫她「蠢女人」。

她吶吶的開口,有些結結巴巴。

「你、你怎麼不去艾爾莎那邊?」

「啊?蠢女人妳腦袋撞壞了嗎?」拉格薩斯嗤笑一聲,「是妳自己說如果還有不舒服來找妳的吧?」

「啊,恩。」她低下頭,讓陰影遮住她的臉紅,輕聲的、低低的問:「哪、哪裡痛?」

似乎是見她這樣很有趣,拉格薩斯連聲音都帶著笑意:「我的背部後面還有點痛。」

聽到是背部,芙菈兒有些慌了起來,顧不得臉紅,站起來走到拉格薩斯背後,軟軟的小手摸著,「這裡嗎?還是這裡?會痛要說喔。」

「在下面一點,芙菈兒。」

「啊,下面一點……咦?」他剛剛,叫她什麼?

「你、你剛剛叫我什麼?」

「不是妳自己說的嗎?」拉格薩斯低穩的聲音帶著無奈跟愉悅:「要我叫妳的名字,怎麼老是這麼健忘。」

「啊,恩,喔。」她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心臟跳的飛快,強烈的撞擊聲跟臉紅心跳的程度讓她覺得自己好像快要燒起來了。

「怎麼了?」拉格薩斯半回過頭,「痛的地方不在那裡。」

「啊、那!是、是這裡嗎?」一瞬間很慌張,她對著拉格薩斯的腰部接近脊椎骨的地方用力地按了下去。

「唔!」拉格薩斯不是很舒服的悶哼了聲,芙菈兒身子瞬間緊繃起來,手足無措的整個人貼在拉格薩斯身上,頭朝前湊過去,急著想看拉格薩斯的表情。

「對、對不起,很、很痛嗎?剛剛不小心太大力了,你還好──」

聽見少女這麼慌張的聲音,拉格薩斯無奈的回頭,想要安撫一下慌亂的少女。

「沒──唔。」

時間一下子靜止了,周遭的聲音什麼的她都聽不到了,不知道究竟是聲音消失了還是「她」覺得聲音消失了。

芙菈兒只能愣愣的瞠大美麗水靈的黑眸,望著極近距離下放大的臉,還有那對翠綠色、眼角微挑的眼,她連對方的鼻息都可以感覺的到。

她瞬間停止呼吸,只覺得心跳跳得好快,嘴唇上異常柔軟的觸感更加明顯,她好像快要死掉了。

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她才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紅色從她的脖子開始迅速上升,整張臉通紅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她一把大力的推開拉格薩斯,也不管對方是不是吃土,猛地站起身就叫出一個巨大的泡泡翅膀。

「芙、芙菈兒?」突如其來的大型魔法泡泡翅膀嚇了大家一跳,大多數人不解的看向這邊,滿臉詫異。

芙菈兒不理會眾人的呼喊,振翅飛向高空。

她逃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