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她預料一樣的淒慘……倒不如說跟她的記憶一樣淒慘落魄。

妖精尾巴原先的公會位址已經被查封,宛若灰色城堡一樣的建築她們已經進不去了,那裡就像是遺址一樣,也算是妖精尾巴在七年以前的象徵。

她的記憶裡面沒有到能不能拿回原本的公會,當初看到的動畫剛好看到停播,第四天賽程結束。

那個時候妖精尾巴已經取得大會的第一名的位置,但和劍咬之虎只差了一分,也就是說,第五天的大會戰中,劍咬之虎很有可能反敗為勝。

而漫畫的部分,她反而沒有多少記憶了。

她們從港口登上,一路朝山上走去,微涼的空氣讓已經待了好幾個月、在悶熱地區的天狼島的芙菈兒和艾希有點不適應,尤其是艾希。

「還好吧?」芙菈兒瞄了一眼身旁的金髮紫眼少女,她嬌弱的臉上有些發青,紫色的眸子流露出一些痛苦的色彩。

「……還可以。」艾希低下臉,用只有芙菈兒看的到的角度咬咬牙,做了個奇怪的表情,這才臉色稍稍好轉。

芙菈兒見狀,鬆了口氣,接著她的眼神一厲,望向不遠處那棟破舊不堪,就連公會標誌都有些破舊的和做的有些隨便的建築物。

七年後的妖精尾巴公會。

此時那個有些破舊的建築物,大門敞開,在門口處站了幾個人。

頭,又在這時候疼了起來,好幾幕的影像劃過,她朝站在最前面漫步走著的櫻髮少年喊。

「──納茲!衝上去踹了那個拿起武器的人!」

「欸?」所有人不解的轉頭,只有納茲動了動鼻子,答了一句:「……我好像聞到奇怪的味道……了解!」

一說完話,人就立刻衝了上去,碧斯卡喃喃幾句,跟著阿爾札特對視一眼也衝了上去。

芙菈兒早就叫出泡泡翅膀,人飛了過去,一揚手,七彩的魔法陣包裹住那個手拿類似狼牙棒,剛剛想要攻擊羅密歐的人。

大型的魔法陣出現,只造出一顆人大小的七彩泡泡,接著黑髮少女猙獰哼笑:「敢對妖精尾巴的成員動粗?」

水和雷的魔法泡泡從七彩泡泡裡面飛出,伴隨著七彩泡泡的爆炸聲,那個拿著狼牙棒的人身上不僅多處爆破傷口,還濕淋淋的,劈哩啪啦的電流閃爍。

「怎麼回事!混──」

剩下那幾名小囉囉話未完,接著回應他們的是大家紛紛出爐的武器,原本在妖精尾巴裡面的成員稱目結舌,而來砸場子的另一個公會(芙菈兒連他們公會得名字都沒記住)的公會成員哀鴻遍野。

芙菈兒漫步走向天狼組成員的邊邊,在煙塵散去後朝大家一笑。

她和納茲同聲說道:「我們回來了!」

「各位,讓你們久等了!」

七年來等著他們的公會成員動也不動的愣在原地,所有人都是滿臉不敢置信。

「唔,我清一下垃圾好了,有些有點礙眼的東西。」芙菈兒叫出一個銀色的魔法陣,魔法陣中出現一個掃把跟大的、像是垃圾袋一樣的透明泡泡。

她指揮掃把泡泡把那些來打擾的公會成員掃進垃圾袋裡面,然後再造出一隻手,綁一綁之後直接提著扔下山去,在半空中泡泡就破掉,那些公會成員慘叫著用滾的滾下山。

不過這一點都不關她的事就是了。

回過頭,她就拉琪跟納普、比司吉喊。

「好年輕!」

「和七年前根本沒有變化嘛!」

「這是怎麼回事?」

「這個嗎--」露西搔搔臉,接著馬卡羅夫咳了一聲,走向公會裡面,隨便找一個桌子坐下。

所有人乖乖的圍著嬌小的老人聽故事,只有芙菈兒把艾希拉走,走到了公會外頭。

「……芙菈兒?」乖順的給芙菈兒拉到外面的艾希一臉疑惑,「怎麼了?」

「……艾希,妳知道我的真實身分對吧?」芙菈兒身吸一口氣,滿臉凝肅的問。

艾希點點頭。

「事實上,我大概知道接下來還會發生的一點事情。如果大方向沒錯的話。」芙菈兒緊張的頓了頓,「但是,艾希。關於妳,還有妳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完全不知道。」

「──咦?」

「在我所知的那個『妖精尾巴』的世界裡,有鳳仙花村、有羅克亞公爵,但是沒有『艾希.羅克亞』這個人。」

「……」

「並不是因此而否定妳的存在。而是……」芙菈兒擰眉,像是在思考該怎麼說,片刻後才小心翼翼的開口。

「我想,妳應該是因為我的緣故,才會出現在這裡。」

「我明白妳的意思,不用緊張。」看著芙菈兒糾結的神色,金髮少女體貼的一笑,「所以妳現在是希望我怎麼做?」

「……不!艾希妳別誤會!我不是希望妳退出公會!」

「我知道,誰誤會了啊?當我是第一天認識妳嗎?」艾希翻了個白眼,「妳把我拉出來應該是有其他的事情要交代我吧?」

「呃……恩。」芙菈兒挺直了背,四下張望了會,拉著艾希走到四下無人的地方,確定沒有人偷聽之後,這才小聲的、認真嚴肅的吩咐。

「我希望妳快點回去,確認一下妳的家人是否還健在,確認一下鳳仙花村是不是沒有什麼大事情或者是發生什麼改變。」

艾希一愣,接著像是想到了什麼,臉色一變,也凝重起來。

「難道說,公會裡面有人──」

「噓──」芙菈兒連忙打斷,「不要說出來。」

「……」艾希想了想,點點頭,「那芙菈兒妳代替我跟會長說一聲,我先走了。」說罷,她頭也不回的直接朝山下衝去,從那著急的腳步跟她甚至都直接把過長的裙襬撩起來的狀態來看,看的出來她心急如焚。

「……希望妳父親沒事,艾希。」芙菈兒低喃一句,轉身走進公會裡,湊到人群裡面的時候,剛好馬卡羅夫的事情轉述說完。

「事情就是這樣……」

場面寂靜一會兒,在這份安靜中,一個哽咽的聲音傳來,櫻髮少年詫異的抬頭,然後轉頭望向聲音的來源。

那裡站著一個嬌小的、看起來跟溫蒂差不多大的少年,打扮跟納茲有五成以上的相似。

納茲轉過身,看著一臉泫然欲泣的少年。

旁邊已經開始有些喧鬧的聲音,只是這邊的兩人氣氛依舊安靜。

少年的眼裡彷彿只有納茲。

……這一幕怎麼看起來有點BL?芙菈兒默默腹誹著。

嬌小的少年不斷的顫抖著,納茲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感嘆似的說。

「你長大了啊!羅密歐。」

大概是聽到自己偶像的叫喚,羅密歐的眼淚欲發翻湧,周圍的熱鬧聲也漸漸地傳到他的耳中,他再也熬不住眼淚。

芙菈兒笑了。

公會裡面陡地熱鬧起來。

嬌小的少年露出真心的微笑,似乎有太久沒笑了,這個笑容有小小的僵硬,伴隨著淚水。

「歡迎回來,納茲哥,大家……」

芙菈兒覺得她的心小小的顫動了一下,她低聲的應了。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