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泰敏格是怎麼用的……這大概就是所謂「時間之神」的強悍之處吧!

總之,芙菈兒和蕾確實從馬卡歐那邊獲得任務單。馬卡羅夫頗具深意的看了她一眼,從吧檯上跳下來。

「芙菈兒,跟我來一下。」

「是的,會、爺爺。」習慣性的差點要喊出「會長爺爺」,到最後芙菈兒哽了一聲,還是喊爺爺。不過這句爺爺喊得很彆扭就是了。

……她還是考慮一下學格雷喊「老爺子」算了。

馬卡羅夫維持著悠然的表情走到門外,一關起門,空蕩蕩的門口只站著她和嬌小的老人──還有環臂抱胸倚在牆邊的拉格薩斯。

芙菈兒臉一紅,瞄了金髮青年一眼,見他翡翠色的眸子正盯著她,她不自在的轉過頭,結結巴巴的開口:「爺、爺爺,你、你找我有有、有什麼事?」

「芙菈兒,妳有把握嗎?」

「欸?」

馬卡羅夫一開口,問出來的話就讓芙菈兒的大腦停擺,頓時有些稀里糊塗,弄不清楚眼前的老人在問些什麼。

……把握?什麼東西的把握?

「我從名叫泰敏格那位少年那邊聽說了。」馬卡羅夫轉過頭,卻沒有看倚在牆邊的拉格薩斯,深綠色的眼睛冷靜卻關懷的看著她:「這次的任務很危險,妳有把握嗎?」

「──沒有。」猶豫了下,她笑語晏晏的回答。她聽到牆邊有人瞬間站起來,大衣披風摩擦牆壁的聲音這麼明顯──可是她沒有轉頭,只是同樣冷靜的注視眼前的深綠色眼眸。

「如果失敗了,我大概就再也不是我了。」她可以感覺到背後有股灼熱的視線,還有毫不掩飾的殺意跟怒火,「可是,與其活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殺死的危險中,我情願主動去挑戰危險。」她燦顏一笑。

「至少這樣還有一線生機啊!」

「……」馬卡羅夫沉默著,眼眸中轉著她不清楚的想法。芙菈兒只是靜靜地任由老人看著,接著馬卡羅夫朝她招招手。

咦?

少女蹲了下來,老人抬手摸摸她的頭:「老夫相信公會的孩子都是勇敢、堅強的孩子,既然我們都能從黑龍的攻擊下活下來,相信也不會被這個打敗。」

「會長爺爺……」

「老夫等妳帶好消息回來,孩子。」

「……好。」芙菈兒有些哽咽的點點頭。

為了這份信任,她一定會回來的。

「那現在,妳跟那邊那個傢伙好好談一談吧。」馬卡羅夫收回手,臉上掛著不懷好意的笑容。

「──咦!」

「祝妳好運啦!」雖然還在生拉格薩斯的氣,但卻不妨礙他戲弄一下芙菈兒。只見黑髮少女的臉都綠了,眼睜睜的看著嬌小的老人拄著拐杖卻健步如飛的踏進門內,迅速的關上門,連給她衝進去的機會都沒有。

怎、怎麼這樣!她不想面對拉格薩斯啊!現在那個傢伙全身上下都在燃燒小宇宙兼鬥氣,活像超級賽亞人,她不要面對他啊!

「……女人。」

「全、全世界女人這、這麼多,你、你你你你叫哪一個?」芙菈兒死活不轉過頭,當馬卡羅夫這樣問她,然後她給了那樣的回答。拉格薩斯知道她要去冒險,可能還會回不來──一定超火大的啊!

黑髮少女現在渾身冷汗,嘴上卻不服輸的嚷嚷。接著身後傳來一陣腳步聲,她的身體更僵硬了。

唔哇──唔哇唔哇唔哇哇哇哇哇哇!大──魔──頭──走過來了啊!

「啊!我想起我還有事情要辦──」

「臭女人,想跑?」

拉格薩斯長臂一撈,芙菈兒就被撈進他的懷裡。重點是拉格薩斯的手臂很粗壯很有力,滿是肌肉,禁錮住沒什麼力氣又嬌小的芙菈兒,根本不需要用什麼力氣。

「放、放開我拉……」腰被攬住,背後是對方溫暖的胸膛,這個她不知道擁抱過多少次的懷抱──好吧可能也沒有很多次。但這點是對方略粗略急的鼻息噴在她的頭頂上,有些搔癢,但更多的是引起她的臉紅心跳──

「芙菈兒。」拉格薩斯少見的喊了她的名字,芙菈兒的掙扎軟了下來,「妳要去哪裡?」

「做、做任務啊!」她嘴硬的強道:「好不容易回來了,總、總不能都窩在家裡吧?」

「只有這樣嗎?」拉格薩斯更強硬的將芙菈兒轉過來,雙手捏著她的下頷,稍微彎腰,臉貼的極近,「只有這樣嗎?」他又重複問了一次。

「當、當然只有……這、這樣。」芙菈兒眼睛亂飄,看左看右看上看下甚至是看拉格薩斯的領口裡面,就是不看拉格薩斯。這個狀況拉格薩斯也注意到了。

「女人,妳還欠我一個回答。」

居、居然提這件事情!芙菈兒不自覺地繃緊身子。拉格薩斯的氣息噴在她的臉上,引起她陣陣的顫慄。

她臉一紅,更不敢對上拉格薩斯翡翠色又電力十足的雙眼,只能尷尬地亂飄:「那、那個啊──」

「芙菈兒。」拉格薩斯卻打斷她的話,「看著我。」

少女的身體更加僵硬起來,青年捏著她的下顎的手卻有些用力,她迫不得已的轉過頭,對上她剛剛一直不敢直視的眼睛。

驕傲、強悍、專注、銳利--同時還有擔憂和說不出口的擔心,充滿了種種情緒的複雜雙眼,但其中閃亮的光芒卻不是寶石可以比擬的美麗。

……這叫她怎麼瞞呢?好作弊啊。

芙菈兒苦笑一聲,主動地將手貼在拉格薩斯的胸膛。

柔軟無骨的小手貼在青年強健且富有力量的胸膛,她不只感受到底下的力量,同時還有心跳。

一下一下,強而有力的跳著;一聲一聲,訴說眼前這個男人很難說出口的感情。

恩,她知道喔。少女的眼角柔軟下來。她一直都知道的。

拉格薩斯──只是傲嬌,所以說不出來他很擔心她,希望她不要去而已。

「……上次那個棕色頭髮瘋子,你還記得嗎?」她低低的說出口,拉格薩斯放開捏著她下顎的手,改摟著她的腰。

「恩。」

「這次的任務啊,就是要把他引出來,然後抓住他。」雖然不是她負責抓就是了。

她感覺到拉格薩斯的手臂肌肉繃緊。

「不用擔心啦!」她失笑,安撫地拍拍拉格薩斯的臂膀,「沒事的,我可是有很強力的助手呢!」

只見青年的臉色還是繃得很緊,芙菈兒苦笑兩聲:「放心吧,我一定會回來的。」接著像是想到了什麼,她臉一紅。

「還得給你答案呢……」黑髮少女有些支支吾吾,羞澀地開口:「你、你會等我吧?」

她有些企盼的由下往上,無辜的黑眸水汪汪地望著拉格薩斯。

拉格薩斯的臉還是臭的像是踩到狗屎,沉默半晌,他再度捏起芙菈兒的下顎。

「老子的女人,絕對不會這麼輕易的被宰掉,聽到沒?」

……等等,她們還沒在一起吧?雖然很曖昧了但其實八字都還沒有一撇啊──如果接吻算那一撇的話。

那頂多也才一撇而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彷彿看出芙菈兒內心的吐槽,拉格薩斯的臉更臭了。

「芙菈兒?」

「我、我──」拉格薩斯身邊都有雷電劈哩啪啦作響了,她只得苦著臉點點頭:「知道了啦。」

嗚嗚嗚嗚嗚,為什麼要逼她默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