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幸好後來兩人都表明對對方根本沒有那個意思,只是父母當初的一場鬧劇而已,月夏也就安下了心。

  可她其實很不解,她當初為什麼心情要七上八下的……

  月夏甩甩頭,決定拋開這些無謂的情緒。

  這次的PK大賽,第一名的獎品是全伺服器「唯二」的兩件紫色時裝。先不論外表怎樣好了,光是「紫色時裝」這一點就足夠叫所有人衝破頭。

  所以月夏才急著訓練尚天然,只要結合尚天然的攻擊力,外加對方可以幫她補血,她這個遠近皆可以的攻擊手應該可以所向披靡才對。

  可是無奈,月夏才訓練沒兩下尚天然,刑凌凌就來找她玩了,順帶還帶著據說是在路上遇到的喬杰宇。

  情敵相見分外眼紅,所以天使大型犬就紅了眼,不練技術了,咬牙切齒的瞪著喬杰宇。

  「凌凌,妳有空的話還不如下去幫忙曉燈熟悉工作。」月夏無奈地開口,她實在不想在這裡僵持著,「阿鬼,我記得中午是換你上班吧?你跟凌凌一起下去幫曉燈。」

  月夏一開口,就把兩個人趕走。

  「好吧,我也蠻想看看曉燈妹妹會怎麼攻略阿翊的。」汪阿鬼起身,露出一臉「他笑累了滿足了」的表情,逕自開門走掉。

  「阿宇你等等再告訴我發生什麼事情。」刑凌凌眨眨眼,俏皮的說,接下來一蹦一蹦的離開。

  房間裡面因為離開了兩個人,頓時清靜不少。

  「夜,妳先回去練功吧!一個禮拜後的晚上就比賽了,妳不是才八十九嗎?」

  「可是……」

  「不用擔心,我想有外人在,阿然這笨蛋也不會對我怎樣。」她望眼還定格在拳擊手姿勢的尚天然,苦笑。

  「恩……那我先走囉?」夜雅琦有些猶豫的看了眼喬杰宇,似乎比較擔心這個陌生人會對月夏不軌,但想了想還是起身。

  「鬍鬚,你跟夜下去吧。」

  「恩。」貓鬍鬚點點頭,看起來一付就是其實很不想待在這裡的模樣,他迅速的站起身,便跟著妹妹一起開門離開。

  原本擠了七個人的房間剩下三個人,月夏放鬆的往床上一躺。

  「呼……總算沒有那麼擠了。」

  「小夏美眉,那妳要怎麼趕我走?」坐在床緣的喬杰宇半轉過身,戳戳月夏毫無形象躺下時露出的纖細腰身,壞笑著問。

  「好問題,放置PLAY吧!」她抬了抬眼,也沒有發脾氣,身子扭兩下就往旁邊靠過去。

  「你在做什麼!不要碰小夏!」只是月夏沒有發脾氣,另外一個人卻炸毛炸得更凶了。

  尚天然的臉扭曲的相當猙獰,一臉憤恨,月夏轉過頭看著他的那一瞬間,差點都要被嚇到了。

  你當你是獵人裡面的酷拉皮卡嗎?眼睛要不要變紅一下?

  她腹誹,但同時又不想看對方更生氣,只得無奈的離開她柔軟的床鋪。

  「好了阿然。」她無視喬杰宇好笑的表情,走近對方,拍拍對方有些扭曲的臉,說。

  「別鬧了,快點復活你的角色。我要把你訓練到不帶寵物可以單刷九十等單人副本。」月夏用有點嚴肅的口吻如此說道。

  她以為這樣就可以讓尚天然聽話,畢竟以往只要用嚴肅一點的口氣,尚天然就會乖乖聽話。

  可是這次對方的反應卻叫她錯愕。

  「『鬧』?」清朗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哽咽,好似很受傷,「在小夏眼裡,我是在『鬧』嗎?」

  月夏傻了,抬頭,卻望進一對受傷的碧綠色眸子裡面。

  尚天然沒有哭,只是那雙碧色眸子再沒了平常閃閃發光的光輝,嘴角垂下,連金髮好似都沒了生氣,整個人黯淡無光,完全沒有平常天然陽光的模樣。

  「你……」為什麼突然這樣?她平常不也這樣說話嗎?怎、怎麼今天反應如此之大?

  「在小夏的眼裡,我到底是什麼?」

  是……什麼?

  「為什麼這樣問。」月夏不敢回答,她自己也不敢細想,只是這樣沉下聲線回問對方。

  「我以為我是特別的。」尚天然的眸光更黯淡了些,連聲音都沒了力氣。

  「我一直以為我在小夏心中是特別的。」他有點哽咽的說,聽的月夏心底一揪。

  「除了老闆之外,男生裡面只有我可以隨意觸碰小夏,

  而且我以為小夏最依賴的男生也是我,因為很多事情妳都是找我幫忙,不是找長繁或者是尚銘,

  我以為小夏會對我發脾氣就是因為小夏對我比較沒有防備、

  我以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小夏都會朝我靠攏,就、就好像!明知道我技術不好,小夏還是妥協跟我組隊一樣。

  所以我以為,不管中間發生什麼事情,只要我一直喜歡小夏,小夏最後還是會跟我在一起。」

  他的語氣越見沮喪。

  「可是最近,我發現好像不是這樣。」

  「小夏最近出門,除了從宿舍出去的之外,其他時候要去哪裡玩,好像都不太需要我載了。

  小夏最近跟長繁、尚銘待在一起的時間也變多了。

  而且,小夏剛剛被喬杰宇碰了都沒有生氣也沒有說什麼……」

  說到這裡,尚天然已經紅了鼻頭、眸眶滾著淚水,只是他一臉無辜的模樣,死撐著不讓淚水滾落。

  月夏凝視著尚天然的表情,聽他這麼說,她有些臉色發白。

  她不知道一副呆頭呆腦、整天只會擺出天然呆的神情笑著的尚天然竟然會注意這麼多小細節!

  她自認自己本來就不是會在意這麼多的人,跟誰出去、誰載她、跟誰相處時間多寡什麼的,只要不是她討厭的人,她都不是很介意。

  至於誰可以觸碰她這個問題,其實阿鬼跟鬍鬚碰到她,她也不會介意太多。因為她也把他們兩個當純粹的朋友看,所以她不在意。

  雖然說,她的確只會跟尚天然做出比較親密的舉動,是因為她清楚自己對尚天然有好感,但這個好感到什麼程度,她也不敢說。

  「為什麼突然問這……」她有些不解的問道,可話未完,就猛地被打斷了。

  「不是突然!」尚天然低著頭,負氣的大吼,悲傷的碧色眼瞳望著她,眼眶泛紅,連鼻頭都有些紅。

  「我好怕,我一直都好怕!」

  「我好怕小夏走出失戀的情緒後就投向另外一個人的懷抱!到、到頭來,我還是想要小夏屬於我!我不要小夏跟別人在一起,我不要!」

  「我並沒有……」月夏很想開口否認些什麼,張口欲言,可是最後卻欲言又止。

  她不知道要說什麼……尚天然總讓她不知所措。

  他看似天然,笨笨呆呆的,可實際上又有比別人還要敏銳敏感的心思。

  不管說什麼都會傷害他。

  月夏有這種感覺。

  不管說什麼都會傷害眼前這個一直以她為主、關懷她、保護她,總是在她身邊不斷嘻笑、帶給她快樂的天使青年。

  可是她不想要抱著這種半調子的心情去接受他!她還沒有走出愛情的陰影,現在接受他,未免、未免……

  「簡而言之就是這個狗狗想要獨佔主人的寵愛嘛。」喬杰宇神不知鬼不覺的伸出一隻手,有力的臂膀一把拉下月夏,月夏沒有任何防備的就這樣跌進模樣輕佻、態度痞痞的青年懷裡,給對方圈抱起來。

  「阿、阿杰!」

  「嘛,不過看起來,小夏現在還沒有接受你的意思啊?」喬杰宇環住月夏的脖子,坐起身,剛好把月夏圈在懷裡。

  他有些黝黑的古銅色手臂還在月夏纖細的腰身上,澄澈的藍眸注視尚天然隱隱發青的臉,滿溢挑釁。

  「放開她。」沒有像先前一樣激動,但這樣的尚天然反而更叫人畏懼,像是凶狠的狼犬在攻擊前隱隱發出的低咆。

  「……」因為被喬杰宇說中心聲的月夏悶不吭聲,一時之間倒也沒有掙脫。

  她很尷尬。

  雖然坐在喬杰宇的兩腿之間,她覺得這個位置也很尷尬。

  但比起要去面對尚天然那頹喪又泫然欲泣的神情,她還是坐在這個尷尬的位置好了。

  月夏忍不住鴕鳥心態起來。

  「哎呀,小夏也沒有掙脫啊。」喬杰宇痞痞的壞笑,還刻意的將下顎抵在少女的肩上,兩人親密相偎。

  「小夏,妳……」尚天然的聲音聽起來有種不敢置信的感覺。

  「……」

  月夏撇開頭,眸光定定的注視著地板。她不敢去看尚天然的臉,不敢看那張天使青年現在受到怎樣的傷害。

  尚天然沉默,沒有再多說些什麼,也沒有像以往一樣做出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舉止,接著月夏看到一雙加菲貓的室內拖鞋出現在眼前,往門邊的方向移動。

  沉默的拂袖而去。

  這大概是,尚天然最後的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