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暑假開頭和結尾要去海邊跟山裡,搞兩次合宿喔!」看著周遭有些男生變色的臉,小夕不是很確定,她是不是也要跟著變臉一下。

但是為什麼……她會在這裡呢……?

原因很簡單,剛被黑子君跟火神君帶來體育館後,她一開門,就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

連跑都來不及跑,就被對方叫住。

「哦,跟爺爺說的一樣。妳來了啊,小夕。」亞麻色髮的青年一揚手,穿著簡便粉色(?)運動服的青年身型看起來更加高壯。

一之瀨將是她爺爺不是他爺爺!還有誰准你直呼名諱的啊!不要套近乎!

站在眼前的青年揚著一貫的憨厚(?)笑容,但小夕一陣顫抖,她下意識的想逃跑。

木吉鐵平……這個男人絕對是腹黑!他的笑容就像是在盤算什麼一樣從來沒有單純過!

小夕從來沒有那麼怨恨過愛玩花牌、特愛整人的爺爺過。

爺爺你……之前說得就是打算當真是吧啊啊啊啊啊啊──就這樣把孫女賣了真的好嗎真的好嗎真的好嗎──話說她也不要嫁給一個天然黑!

「果然是認識的嗎?一之瀨同學。」黑子站在她旁邊,澄澈的天藍色眸子望著她。

「我也不想認識啊黑子君!」

「話說爺爺好厲害呢,居然真的可以給小夕妳指定轉學的班級。」亞麻色髮的青年略彎腰,已他的身高來說跟小少女說話的確得低頭。

但是小夕的脖子也不好受。

少女惡狠狠的瞇起眸子,柔軟的橙色髮絲微鬈,如同夕陽的色澤,短短的不及頸後,蓬鬆有若綿羊毛。

她甜美的臉蛋上流露一股不滿的意味,噘起菱唇,不悅的問。

「木吉君……」

「一之瀨同學,木吉前輩是二年級的前輩喔。」不知何時已經換好衣服,站在木吉身後的黑子說。

「呃,喔。」不知道該對對方換衣服的神速吐槽還是要吐槽他們兩個還要在門口對話多久。

想來想去得不到答案的小夕說。

「木吉前輩。」

「啊,叫我『鐵平』就好了。」

……不要一直打斷她說話!還有要糾正就剛剛糾正!再說誰要跟你一樣套近乎!

「鐵平前輩。」面對對方那個很自然卻飽含算計的笑容,她的面具老是不自覺就破功。

甜美的橙髮少女僵硬一笑。

「是你要黑子君帶我過來的嗎?」

「是啊。」對方掛著不變的笑容自然而然的答道。

「為什麼?而且你怎麼知道我跟黑子君認識?」

「爺爺有跟我聊到妳的青梅竹馬,其中有一個人我認識。」

「千夏?」

「對,就是她。」鐵平很自然的牽起少女有些肉的白嫩小手,往裡面走,「聽說千夏也挺常來我們籃球部的呢。」

總覺得有些混亂……但讓小夕更混亂的是,這傢伙為什麼可以這麼自然而然的就牽起她的手啊!

小夕皺眉甩了手幾下,最後帶著壓抑的喊。

「鐵平前輩。」

「嗯?」

「請問一下,你的手在幹嗎?」

噢,不行了,她真的快不行了……好想發飆!

「帶妳進來啊,順便帶妳去跟麗子認識一下。」對方回話回的一副理所當然。

為什麼就是這麼自然而然理所當然似的啊這個王八蛋──

 

然後她很自然的又變成「誠凜高校籃球部的第二位經理人」……第一位據說是很忙碌的千夏大小姐。

……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啊啊啊啊──

「啊,對了。」誠凜高校籃球部的監督兼教練相田麗子一旁正在發呆的她,向所有人介紹道,「因為大家都知道妃宮很忙,所以鐵平就帶了這位可愛的小學妹過來當經理人。」

……不是被帶來的是被拐來的!而且她爺爺還是共犯!

「一之瀨學妹,麻煩妳自我介紹了。」長相清秀的相田學姐朝她笑道。

今天到底要做幾次自我介紹啊……

「恩,大家好。我是一之瀨 夕,一年級,跟黑子君、火神君還有千夏同班,請大家多多指教。」

「哦──可愛的經理人!」一名嘴巴是貓樣的少年用閃亮亮的期待眼神望著她,小夕對著青年淺淺一笑。

「不過是木吉拐進來的……」日向隱晦的將小夕上上下下打量一遍,然後咕噥,「總覺得應該跟木吉關係匪淺。」

才沒有──就站在日向旁邊的小夕在心裡吶喊,臉上的笑幾乎都要維持不住。

「咦?沒有喔。」很顯然所有人都聽到這個咕噥,鐵平刮刮臉,「我們現在還沒有任何關係喔。」

對啊她們一點關係都沒有……等等。

另外一名長相偏俊秀,但身高略矮的黑髮青年說。

「『還沒』──是之後可能會有的意思?」

「欸?搞不好喔?」鐵平很正經的回道。

「搞不好你個大頭鬼啊!」忍無可忍,終於爆炸的小夕怒吼。

「我們才不會有什麼關係啦!而且我對你也沒興趣啊!」

體育館內一片寂靜,接著眼前數名青年開始互相咬耳朵。

「這就是所謂的『傲嬌』?」

「不,我看她說的很認真啊。」

「鐵平前輩會不會受傷啊?」

「唔哇木吉被拒絕了耶。」

幾乎是吼完就立刻後悔的小夕都想要掩面奔逃了。再怎麼樣也不應該衝動的吼出來,直接掃了人家的面子啊。

「啊,好失落啊,小夕。」亞麻色髮的青年撓撓臉,臉上神情未變,依舊帶著淺笑,讓小夕看了有種更愧疚的感覺。

她反射性的張了張嘴,卻不知道怎麼開口說抱歉,最後只得回一個僵硬的甜笑。

「咳恩,不要研究這個了。」站在小夕身旁,身高比她略高一點,大約一七幾左右的戴眼鏡青年──據說是籃球部的隊長,日向順平──咳了幾聲,說。

「暑假一過完,冬季盃預選賽就近在咫尺。這個暑假要怎麼利用是重中之重,打起精神來!」

所有剛剛還在咬耳朵的部員們都眼神一肅,點點頭。

「以上,解散!」

「辛苦了!」

眾人各自散開後,鐵平也沒有靠過來。反倒是相田麗子走過來,交給她一些資料。

「一之瀨。」

「啊,相田學姐。」小夕習慣性的露出招牌甜美笑容,「學姐叫我『小夕』就好了。」

「恩,小夕。」麗子比了比那疊資料,「這些是我們籃球部的部員資料,要好好記熟喔。之後要做什麼我會再跟妳說,基本上經理人不用做太多事情的。」

「好。」她收下,認真的點點頭。

「那,我還要去找老師討論合宿的事情,先走一步了。」她揚了揚手,順帶跟日向隊長說了一聲,便走了。

小夕則翻開資料看了起來,對籃球的事情她不太懂,很多事情她恐怕得找時間去問一下黃瀨或者是桃井……

一抬頭,卻發現日向盯著麗子跑著遠去的背影深思。

──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