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一之瀨 夕,從今天開始轉到誠凜高中一年B班,開始她全新的生活!哦耶全劇終。

──才怪啊!

站在講台上的一之瀨夕嘴角抽搐,一邊在黑板上寫下自己的名字,轉過身來後換上另外一張甜美的笑臉,說。

「大家好,我是一之瀨 夕,身高說高不高只有一百六十三,體重說重不重要保密,興趣是攝影,請大家多多指教。」她淺淺一笑,然後一鞠躬,換來台下熱烈的掌聲跟口哨聲。

她抬頭,接著意外的瞧見在窗邊第二排的倒數第二個人,正帶著明媚亮眼的笑容對她揮手。

她淺橙色的眸子一亮,朝著那個方像露出個甜美燦爛的笑容。

對方是她的青梅竹馬之一,帝光中學「四大美少女」之一的妃宮 千夏,現役模特兒,和她的雙胞胎姐姐妃宮 亞彌一樣人氣都很高,不過大概是不同市場的高。

對方有著一頭如飛瀑般的黑長髮,髮尾像是在黑夜跳躍的火星般有絲絲豔紅,雙眸是如血般的紅色,如同白雪般細嫩白皙的美豔臉龐,在加上前突後翹的身材讓她的追求者不記其數。

性格的話……還是算了。只能說對方是個比她更善於演戲的人,她可以隨時隨地保持甜美的笑容有一半都要歸功於對方的教導。

「一之瀨同學……就坐黑子同學的旁邊吧?呃,黑子同學在──」

「老師,我在這裡。」一名天藍色頭髮的少年默默舉手,就算被忽視了那張臉還是平靜無波。

「哦,對、對。」女老師露出尷尬的笑容,然後朝天藍色髮少年隔壁的位置一比。「一之瀨同學就坐那邊吧。」

「好的。」她溫馴的淺淺一笑,動作優雅的提著書包走向她未來的座位。

「小夕,怎麼轉過來了。」她的書包才放下不久,坐在她前面座位的千夏就轉過頭,擠眉弄眼悄聲的說。

「爺爺叫我轉過來。」她沒好氣的跟對方咬耳朵,「轉過來的理由還莫名其妙,說什麼誠凜高中的比較悠靜比較美,可以拍到比較好看的照片……我覺得他一定居心不良。」

「將爺爺什麼時候居心『良』過了?」千夏壞心眼的笑了笑,明豔的笑容幾乎晃花了另外一邊同學的眼。

「一之瀨同學,」一個溫和的聲音突然響起,打斷兩人的對話。少女轉頭,不意外的看見熟悉的人,「好久不見。」

對方那個低存在感對她來說沒用。

「好久不見,黑子君。」她清淺一笑。

「一之瀨同學,雖然這些話不應該在上課跟妳說。」不知道對方是怎麼做到一心二用的,總之神祕的天藍色頭髮少年邊抄筆記邊說。

「放學的時候還請妳跟我到運動館一趟。」

「黑子君下課的時候就要拐走小夕了嗎?」千夏揚著戲謔的笑容問。

「不。」少年停下抄筆記的手,「妃宮同學誤會了,要拐的人不是我。」

「啊,她就是那個說的女……」坐在千夏旁邊的大個子回過頭,暗紅色的眸子看過來,一頭如刺蝟般的紅黑色髮跟黝黑的皮膚跟這邊的三個人呈現明顯的對比。

……附帶一提,身高也是明顯的對比。

小夕看向高壯的少年,再看看身旁瘦弱的黑子,先是禮貌的朝對方笑了笑,然後拉著千夏咬耳朵。

「那個人是?」

「火神唷。」千夏掛著詭異的笑容,血紅色的明亮雙眼快速閃過一抹她捕捉不及的情緒,「我喜歡的人,火神大我。」

小夕驚悚了!震撼了!她瞪大那雙淺橙色眼瞳,差點在教室內驚叫出聲。

「……妳不要這麼坦率好不好我會心臟無力的。」

「咦?是嗎?」黑髮少女掛著無良的笑容,「我就是因為他才轉學的喔。」

「說的也是,聽到的時候還覺得不可思議。妳怎麼可能離開亞彌……」

「姐姐已經離開了,我早就沒有選擇的餘地了呢。」

小夕的話未完,就被千夏打斷。她臉上拉開一個燦爛的笑容,笑意卻沒有達到眼底,讓小夕渾身一冷。

「我們先好好上課吧!老師在瞪我們了呢。」轉眼間又變回那個原本的妃宮千夏,她俏皮的吐吐舌,坐正身子裝作認真向學的模樣。

也坐回原位的小夕發現身旁的黑子君正看著她,就連坐在黑子君前面的那個,據說是千夏喜歡的火神君也用探量且意味深長的眼神看著她。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我、我怎麼了嗎?」她自認很低調的。

「妳怎麼……」火神露出探究的眼神,猶豫半晌後又閉上嘴,「不,沒什麼。」說完就轉回去了。

「……」她滿頭問號,只得轉頭看向自己瘦小、前一刻還在懷疑他是否看的到黑板的國中同學,「我怎麼了嗎?」

「沒事的,一之瀨同學。」天藍色髮的少年漾開一抹溫文的淺笑,「放學的時候還請妳務必跟我們走一趟。」

小夕注意到對方用的是「們」而非「我」,意思是……火神君也會去?

被逼得不得已,她只得點點自家青梅竹馬的肩膀。雖然對方剛剛的反應怪怪的,但對有深厚交情的小夕來說,她相信千夏不會跟她計較什麼。

「千夏。」

「嗯?」黑髮少女半回頭,滿臉不解。

「妳知道黑子君他們要我放學跟他們走一趟……是要去哪裡嗎?」她猶豫半晌,「雖然基於對黑子君的信任,我相信我不會被帶到危險的地方。但……」很明顯剛剛那個一臉凶相、千夏喜歡的火神大我就是跟黑子哲也是一夥的,她真的不會被帶去賣之類的嗎?

「哦,既然大我也要帶著妳的話,那十之八九是那裡了吧。」千夏眨眨眼,說,「附近的體育館。」

「體育館?」她的體能看起來很好嗎?

「恩,」千夏的神情有些淘氣,「誠凜高中的籃球部就在那邊喔。」

「籃球部……」她蹙眉,沉默。

她不知道怎麼回事,但她的青梅竹馬好友中大多數都與籃球員「牽扯不清」。

妃宮亞彌,千夏的姐姐,帥氣的跟男生可以有得一比的冰山美少女,跟帝光中學時「奇蹟的世代」的黃瀨涼太有諸多牽扯,亞彌人會去海常高校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紫吹綾,照顧自家爺爺的紫吹沙織的妹妹,也是和「奇蹟的世代」中,被千夏戲稱是「巨人吃貨」的紫原牽牽扯扯,不過因為綾是個不怎麼習慣說出自己感情的女生,討厭把脆弱表現給別人看,所以她也不知道她現在究竟跟紫原發展到什麼程度。

而現在,轉過來最為熟悉的舊友──妃宮千夏,也喜歡上誠凜籃球部的火神大我。

小夕嘆口氣。

她有種預感,她也會開始跟籃球「牽扯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