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幹嘛看著她?芙菈兒心底湧現不好的預感。

  那銳利的視線絕對不是看她是「美──少──女──」的愛慕視線,倒有點像輕蔑。

  不過給他輕蔑算了。她抽抽嘴角,無力的想著。

  至少她很確定她打不贏這個S級的變態,如果是拉格薩斯身邊的畢可斯羅或者是艾芭葛琳,倒是可以一戰。

  另一個綠頭髮的傢伙……叫什麼來著?如果是那個綠髮的男生,目前應該是打不贏的。她默默的在心底評估。

  「哼。」好像注意到她的回望,拉格薩斯冷笑一聲,扭頭離開她的視線。

  唔哇──這傢伙這個時候真的很混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欸!小時候那個愛黏在會長身邊得那個小拉格薩斯上哪去了!明明那時候是這麼善良純真可愛──

  「……芙菈兒、芙菈兒!」

  「嗯?啊,怎麼了?」

  「吶,妳還好嗎?剛剛撐下兩個人的攻擊……」露西蹙眉,琥珀色的眸子中滿是擔憂。

  「嗯?沒事沒事。這還好。」她笑著揮揮手。

  「話說回來,妳要不要住公會裡的女生宿舍呢?」米拉拿了一杯果汁過來,笑著問她。

  「嗯?女生宿舍?」印象中有在動畫裡面看過……

  「嗯,一個月十萬J喔,房間還蠻寬敞的,又有澡堂可以跟大家一起泡澡。」

澡堂……寬敞的房間……

  手頭上的一百萬J,若是預留十萬J下來吃飯、交通、還有衣服等生活用品的花費的話,不是很清楚可以讓她生活多久。但至少可以預付半年以上的房租……

  可、可是她現在又不確定她可以做什麼工作,就算預付了半年以上的房租,萬一採買的生活用品、吃飯,超乎她想像的昂貴該怎麼辦?

  「一百萬J」,好像很多,但跟房租比起來,又感覺很少。

  ──芙菈兒陷入深深的苦惱中。

  「啊,如果沒有錢的話,要不要先住我那邊?」在許多錢符號的紛亂飛舞中,突兀的插進一句女聲。

  「……露西?這樣好嗎?太打擾妳了……」

  「反正我現在也是一個人住。」一如既往的燦爛笑容說。

  芙菈兒沉默的凝視那笑容片刻,然後好像想到什麼似的,開口。

  「妳確定嗎?」

  「欸?為什麼這樣問?」

  「因為──」芙菈兒沒回話,只是視線依序掃過納茲、哈比、格雷跟艾爾莎。

  「呃……」露西滿臉黑線,被擊倒在吧台上,陰暗的喃喃自語。

  「說的也是。我的宿舍根本不是我一個人住的了。這群傢伙每次都擅闖房間,搞得好像宿舍的主人就是他們一樣……擅自翻我的東西、擅自用我的浴室、擅自睡我的床,我怎麼好意思讓其他人跟我一樣被窺探隱私呢?啊哈、啊哈哈哈哈哈……」  

  「唉呀唉呀。」

  「嘛,我也沒有什麼隱私好被窺探的拉。」看著彷彿被擊沉的露西,她無奈的笑著說。

  露西用閃著淚光的雙眼盯著她瞧。

  「謝謝妳,露西。既然妳這麼說,我就不客氣的打擾了!這段時間就請多多指教了。」

  「芙菈兒!」

  「不過,不能一直這樣叨擾妳,所以就住到我適應魔導士工作跟找到房子為止吧!」 

  「嗯!太好了!」

  芙菈兒沉靜的黑色雙眸緊盯著露西,那真誠且愉悅的笑容看起來不像是假的。

  說實話,剛剛那些話是用來測試她的,測試露西是否真的放心接納她的這個人,接納她這個知道她眾多秘密的人。

  而且她對於露西的行為,完全不能理解。

  在妖精尾巴中,露西是個很聰明的角色。以她的角度來看,她的聰明程度完全不亞於藍色天馬的響。

  但是從她昨天被撿,到今天與露西的相處過程中,她卻感受不到這個理應很敏銳的少女對她的一點防備,分明她知道露西的眾多秘密,但她仍對自己關懷備至……

  「……為什麼?」

  「嗯?什麼為什麼?」

  「唔,雖然我剛剛說要住妳那邊。可是,露西,為什麼呢?」

  她看著金髮少女不解的眼神,沉重的述說。

  「將我撿回去、還讓我住在妳那邊那麼久、對我這麼好……妳昨天才撿到我吧?妳還完全不知道我的來歷!妳不擔心我對妳不利嗎?搞不好我會趁妳睡覺的時候暗殺妳喔?而且萬一我一直故意不找到房子,賴在妳那邊,有損失的也是妳不是我啊?」她的語調漸漸高昂,帶著某種尖銳的質問意味。 

  不、不是的,她不是想要這樣對待露西的。

  她、她只是……

  察覺到這邊氣氛緊繃的人都紛紛轉過頭來。

  「等等,那、那個,芙菈兒……?」

  「……到底為什麼啊!」她握緊拳頭,低嚷著。

  不要對她太好,不要!

  像她這樣的人、像她這樣的人……!

  「啊……」

  「那還用問嗎?」

  「納茲!」

  她眨了眨瀰漫水霧的黑眸,轉過身去看那名不知道何時已經醒來的火龍少年。

  「因為妳是妖精尾巴的一員,妳已經是同伴了啊!」

  「愛!」

  「嘛,雖然很好奇妳的來歷,不過妳看起來的確不像壞人。」艾爾莎手環胸,認同的點點頭。

  「不到S級卻有勇氣直接挑釁拉格薩斯的,妳還是第二個。」

  她也不用問第一個是誰了。

  「格雷,衣服。」

  「哇!」

  「哦!男子漢!」不要興致高昂的喊這麼沒有意義的話,而且她是女生啊艾爾夫曼。

  公會裡的成員一個一個湊了過來,七嘴八舌的討論著,馬卡羅夫會長跟米拉微微笑的坐在一旁不語,但這樣被包圍的感覺……

  ──好溫暖。

  「芙菈兒。」一直沒有說話的露西,輕輕的喚了聲。

  她轉過頭,看著那雙真摯的眼眸。

  「妳問的問題,我一點都不在意喔。」

  「……」

  「因為、剛剛妳拉著我躲掉攻擊,甚至保護我的時候,在我心裡,妳就是同伴了。」

  「露西……」

  「所以,妳是什麼人我一點都不在意喔!對我來說,妳就是『芙菈兒‧布拉克』,就只是『芙菈兒‧布拉克』而已。」

  芙菈兒瞪大眼,聽著這句相當耳熟的話。

  莫名地、淚水自雙頰上滑落。

  「……抄襲。」

  「啊哈哈,被發現了啊!」

  「什麼什麼?抄襲什麼?」

  「什麼都沒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