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露西。」

  走在接近露西宿舍附近的河流旁邊,芙菈兒帶著微微不好意思的表情開口。

  「嗯?什麼事情?」

  「剛剛在公會那樣……讓妳很丟臉吧?抱歉。」

  「哦!那個啊,沒什麼拉!不要在意。」

  「嗯。」

  「話說回來,明天就先去看看有什麼工作可以接吧?」

  「咦?這麼急著要把我推出去啊?」芙菈兒挑高黛眉,戲謔一笑。

  「啊?不是拉不是拉!」露西急忙搖手,「我只是覺得,妳好像不是很喜歡拜託別人事情。」

  聽到這句話,她微訝的瞪大眼。

  「所以才想盡早幫妳完成工作讓妳適應。呃,雖然我自己也是新手……」露西不好意思的搔搔臉。

  「嗯,好啊!」她看著少女開心的神情,瞇眸一笑。

  「耶!」

  「不用管艾爾莎她們嗎?妳們不是被稱為『妖精尾巴最強小隊』?」

  「啊,明天會去跟她們說的。」說完這句話,露西好似想到什麼,臉垮了下來,鬱悶的氣息濃濃的散發出來。

  「每次跟納茲他們出去工作,他們老是破壞一堆東西,酬勞都拿去賠償了,都只剩下一點點,讓我每個月都好緊張房租擠不出來……」

  「哈、哈哈哈哈……」她悄悄的滑下一滴冷汗,那幾個人的打法都是暴力式的嘛!

  「但感覺跟著芙菈兒就沒有這個問題!嗯!」露西握拳,接著朝氣蓬勃的喊道。

  「哦──今天早早睡覺,明天一早去工作囉!」

  這麼晚了,這麼大聲不會吵到居民嗎?聽到這麼元氣十足的吶喊,芙菈兒心底產生了這樣一個疑問。

  

  -菲奧雷王國北部某個小鎮-

  

  「真難得,納茲他們居然沒有吵著要跟過來。」一名黑髮少女開口,她身旁的金髮少女淡笑著接口。

  「艾爾莎把他們兩個拖去做任務了,本來納茲他們是要跟過來的……」金髮少女笑著説起當初的狀況。

  「露西不跟我們去做任務嗎?」納茲跟哈比滿臉震撼又失望的臉。

  「嗯,總不能把芙菈兒就這樣丟下吧?她連魔法都使用的不太熟練。」

  「切!露西有了新人就不要舊人了。」納茲撇嘴,滿臉不甘願。

  「不要一副我拋棄你們的樣子好不好?」露西嘴角抽搐著説。

  「我倒是覺得她比露西還要強喔!」哈比毫不留情的打擊。

  「比她還弱還真是對不起喔!她能扛下拉格薩斯的攻擊耶!不要把我跟那種怪物比好不好?」

  「……原來我在露西心中是怪物啊……」艾爾莎在一旁,聽到這話露出大受打擊的表情,整個人被黑暗的氣團包裹。

  「唔啊,不是拉艾爾莎,我不是那個意思!啊啊啊、要、要怎麼說?我是說、能擋下拉格薩斯的那種怪物般的攻擊的人都是很厲害的!絕對不是說妳是怪物喔!」

  「啊,是嗎?」原本已經到角落去劃圈圈的艾爾莎馬上一撥頭髮,元氣十足的站起來。

  「艾爾莎真好哄。」另外一邊,目睹這幕的格雷和納茲還有哈比咬起耳朵。

  「愛!其實我覺得艾爾莎也可以算是怪物喔!」

  「艾爾莎比怪物還強了吧?」

  「怪物哪能跟艾爾莎比……」格雷話未竟,兩道兇惡的紅光掃射過來。

  「你們幾個,在說什麼呢?」

  「沒!什麼都沒有!」兩人一貓有默契的揮手,冷汗留個不停。

  「那,艾爾莎,我先跟芙菈兒去工作了喔。」

  「嗯?找到工作了啊?」

  「嗯。芙菈兒已經拿去跟米拉登記了。」

  「妳們要上哪去工作呢?」

  「王國北部xx小鎮剿匪。」

  「那、」納茲動作很順的背起背包,「我們也──」

  「不行。」艾爾莎伸手一抓,納茲馬上倒頭栽,還撞到艾爾莎胸前的盔甲。

  「你們幾個跟我去做任務。」

  「欸──」納茲正想抗議。「我們也想跟露西……」

  「有問題嗎?」黑化艾爾莎出現。

  「沒,什麼都沒有。」一人一貓立馬乖乖聽話,連連揮手,含淚向露西說掰掰。

  「就是這樣。」

  「噗,其實讓他們跟來也沒什麼關係的。」她抿唇一笑。

  「大有關係好不好!」露西瞪大眼,「讓他們跟來,我就不用拿到酬勞了。」

  「哈哈哈,這句話他們聽到會傷心的喔!」

  「也是拉……」

  「啊,前面那個地方就是嗎?」芙菈兒指著山坡上,不遠處那幾個零星散落的山寨。

  幾乎一看就明白,幾個用稻草紮起來的草寨,圍著中間一個平房,在草寨跟平房中間還有幾個沒有收拾乾淨、剛燃燒完的木頭。

  「為什麼他們散發出一股『我是盜賊團快來打擊我超渡我的氛圍』啊?」

  「會不會是搞錯了?他們搞不好只是普通居民……」

  「可剛剛鎮長給的地圖是這裡啊?」芙菈兒拿起手上的地圖,左瞧瞧右看看,確定南北方位也沒有搞錯。

  「嗯……那、怎麼辦?」

  「直接衝進去吧!」芙菈兒拿起地圖,比對了一下,慎重的點頭。

  露西呆滯了片刻,接著捧臉尖叫起來。

  「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